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5月9日(星期日),完成在比利時新魯汶的第九場演出,熱情的比利時觀眾不停地歡呼鼓掌,演員四次謝幕,場面熱烈,不少觀眾看神韻都感動的落下淚來。

戴蒙妮克‧德瓦爾是政府官員,曾經跳過15年的芭蕾舞,她認為神韻演員表現出的高貴無與倫比:「真的是華麗壯觀,動作太優美了,那種輕盈灑落之美,看得我都流眼淚了,這場演出太不可思議了。年輕時我也跳了不少芭蕾舞,看她們似乎超然的飛翔,太讓我感動了,太美了,太美了!」

歐盟委員會官員的蘇珊‧圖維斯(SusanTourvis)與父親一起對神韻晚會交口稱讚:「舞蹈非常優雅,內容多樣性。我非常感謝兩位主持人的講解,讓我瞭解每一幕的來龍去脈。」

蘇珊的父親亞瑟‧蓋波爾特別欣賞舞蹈的編排:「在舞蹈中,看那美麗的造型,這裡四個人,那裡五個,那裡三個,讓舞臺滿滿的,那是非常訓練有素的,他們看起來就像一個整體。」

在歐洲議會做助理工作的瑪莉卡‧貝瑪圖瓦(MalikaBaymatova)對於神韻晚會編舞的生動表達,感到驚喜不已:「舞蹈非常生動,那些藝術家們向觀眾表達,太奇妙了,不用言語,就能明白所有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 方慧 楊清 比利時新魯汶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密城三場神韻落幕 「粉絲」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