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西蘭奧克蘭第三場演出的觀眾。一位牧師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說,神韻展現了真正的美,是他從來不曾看到過,還表示將極力推薦給他的朋友都來看神韻

來自奧克蘭某教堂的牧師安吉龐德(AndrewPound)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三場演出後興奮之情難已言表。他特別提到了神韻天幕和舞臺演出的完美結合。

牧師安德魯‧龐德(AndrewPound):「(運用)天幕來實現演員(不同空間的轉換),演員進入天幕,又回到舞臺,然後變成舞臺上真實的角色,這種安排簡直太聰明瞭。通過這個安排,(神韻)將融合現實和更精神領域的追求,太精彩了。非常好。」

他還表示會積極向他的朋友推薦神韻.

牧師安德魯。龐德(AndrewPound):「這個演出展示了真正的美、縝密的安排和獨特的創造力。像旋轉的手帕,我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我覺得我會極力的推薦神韻。」

神韻的專業化還感染了前來觀看演出的奧克蘭當地的商業人士。瑞蒙。格勞爾(Raymandglover)是一家鋼材公司的總經理,他說神韻的演出太專業了。

商業人士瑞蒙。格勞爾:「非常專業。非常漂亮的顏色和精美的畫面,簡直是極其、極其的專業。」

他並讚歎神韻的音樂讓人想一直聆聽下去。

商業人士瑞蒙‧格勞爾:「音樂也太美了,它能抓住你的心。你可以整晚不間斷的聽這些音樂。」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三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並將在5月2日於ASB劇院進行最後一場演出,我們將會繼續為您報道。

新唐人記者方源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道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著名歌唱家:神韻精彩絕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