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在遊覽車上看過車掌小姐了?國光客運公司與海洋技術學院產學合作,推出新一代的國光小姐,除了給學生實習機會,也給乘客全新的感受。

奇怪!車掌小姐不剪票,怎麼唱起歌來了?睽違20年,新一代的國光小姐今天亮相,國光客運公司與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產學合作,以空服員的標準選拔車掌小姐,希望帶給遊客一個全新的感受!

國光客運董事長 王應傑:「創新、服務、安全,然後也給海洋技術學院的學生在學的時候就有一個實習的機會。」

這些目前都只是在打工的大一學生,最受矚目的是這個同時具有泰雅族與阿美族血統的陳筱雯,對於被學校選出來成為產學合作的代表,她覺得很開心。

海洋技術學院學生 陳筱雯:「當然是心情會很開心阿!有這個榮幸能為學校出來,為這個產學合作,做一種學習。」

除了美貌,專業的外語能力也很重要。

海洋技術學院學生廖燕鈴:「外語能力很重要,能跟外國人溝通的話,英語一定是必要的語言能力,所以要多多學習。」

新一代的國光小姐能不能在旅遊業不景氣中開出優勢?董事長保守估計,全年業績可望成長兩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惠萱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2010年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