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拜會南台灣機車企業主,希望使用空污基金及改善公共設施,來提升民眾購買綠能產品的意願,提振綠能產業的發展。

綠色產品已經成為了機車產業發展的新主流,一方面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業者更希望政府單位的配合。

業者王雙慶:「綠色產品的發展除了我們企業的自己的努力之外,重要的可能要成功還需要政府在各方面的配合。像有關充電站、還有停車場,還有其他在初期對消費者一些獎勵」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考慮動用空污基金,並設置配合電動機車的公共設施。

高雄市長陳菊:「我想我們高雄市會在整個公共所有我們的停車場設置這個讓這個電動機車電動可以隨時插電上的這樣子一個服務。」

業者希望透過政府及各方配合下,把綠能產品發展成為地方及國家的一項重大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昇樺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藝術轟動巴黎藝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