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年造訪台灣的美國神韻藝術團,16日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的首場演出一結束,就有觀眾說已經選好明年來看神韻的座位,還有觀眾說,從來沒想過人跟神的世界原來是同時出現的。

大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石豐銘是第一次來看神韻,他說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的內涵讓人心胸開朗。

他和太太已經選好明年看神韻的座位。

大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石豐銘:「我們講好說,明年的話可能會留意,而且我們已經選好(明年的)位置。」

在南投埔裡從事溫泉休閒事業的蕭蓓霖說,介紹她來看神韻的朋友告訴她,神韻所有的節目都來自於神的世界。

天泉溫泉會館執行長蕭蓓霖:「真的眼珠子在眼睛裡打轉。真的很感動!沒有想到人跟神的世界是可以走在一起的。」「用舞蹈用肢體語言把她表達出來的。所以我今天把自己稍為打扮了一下,像來自於仙界的感覺。」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今年是第三次觀賞神韻晚會,他盛讚神韻藝術團為中部觀眾帶來精彩節目。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每年節目都很精彩,而且其實不只是說這些表演的藝術家表演的好,我覺得製作單位非常用心,不管是背景的設計,跟整個舞蹈的搭配,都是那麼的精準。」「很感激她每年會到台中來,讓我們中部地區的民眾有機會,欣賞那麼精彩,不同形式的藝術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修進 潘嘉琳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報界元老:神韻動人 通通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