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西南大旱原因不只氣候而已

地球氣候顛顛倒倒,許多天災在原因探明前,往往被歸咎於此,例如中國西南省份最近的大旱。但是環保專家說,除了氣候因素,西南乾旱也與人的作為有關。

====

古城西安四月飛雪1961年來首見

週三凌晨,陝西西安飄起漫天飛雪,氣象紀錄顯示,這是1961年來歷史同期的首度降雪。

====

德國聯盟黨議會黨團:中國必須公開執行死刑數量

德國聯盟黨聯邦議會黨團對北京政府拒絕公開中國執行死刑數量的做法提出批評。聯盟黨議會黨團人問題發言人施泰因巴赫(ErikaSteinbach)12日在柏林要求,中國方面不應繼續把死刑執行數量列為國家機密。

====

港府公佈政改建議方案民主派不滿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天公佈2012年行政長官和立法會產生的建議方案,各界對方案意見不一,其中民主派表示不滿。民主派主要不滿方案沒有訂定2017及2020年的選舉模式,沒有訂定行政長官和立法會普選的時間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美媒:中國房地產市場是泡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