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灣觀眾將有機會免費欣賞到難得一見的日本古典舞俑表演,帶您先睹為快。

遠嫁日本,日本舞俑界稱為「桃花夫人」的中山秀桃,並沒有忘記自己是台灣的女兒,將在桃園公演前,先到桃園大圳邊的老家以「日本花魁」裝扮巡禮,表達對父母養育之恩的感念。

桃花夫人中山秀桃:「五月四月的時候母親節即將來臨之前,我選擇從我出生的地方桃園大圳,因為沒有離鄉不知道自己家鄉的可愛」

有別於西方舞蹈的熱情奔放,東方舞蹈較注重神情韻味,現場熟悉的音樂旋律中山秀桃除展現優美的舞俑風姿外,另和文化局副局長黃智華示範花魁行步,帶領大家認識日本傳統舞藝。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副局長:黃智華演歌還有舞俑這方面的藝術我想在台灣也有相當多的這一部份族群非常熱愛這一方面的他有他的文化背景

中山秀桃,11日晚間將在桃園縣婦女館表演日本舞俑,全身上下價值500多萬元的花魁裝扮,可看性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麥順振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AIT高雄處長 兩年三看神韻讚嘆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