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晚間,彰化縣副縣長張瑞濱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員林演藝廳的第二場演出後說,能看到神韻精湛的演出,是鄉親的福氣,他代表彰化縣長跟鄉親們,感謝神韻讓觀眾滿載而歸。

張瑞濱副縣長說,神韻精彩的內涵,引領觀眾進入盡善盡美的藝術境界,能看到神韻的演出,是鄉親們的福氣。

彰化縣副縣長 張瑞濱:「我覺得是大家心靈上、視覺上,以及感官上的一種震撼跟享受。我說這是我們彰化鄉親之福。我特別要代表我們彰化縣的卓伯源縣長,以及我們所有的鄉親,致上衷心的歡迎跟感謝。」

曾擔任台北國父紀念館館長的張瑞濱,過去看過無數的表演,但看完神韻演出後,他心裡有跟平常不一樣的感受。

彰化縣副縣長 張瑞濱:「我心裡面覺得是非常的平靜。跟我平常的這種感受不一樣。」「剛剛我看到了,用所謂的天籟的這種歌聲,非常曼妙的舞姿,用非常絢麗的服裝,以及這些非常神奇的這些傳說,那麼引領我們剛剛所有的這些我們的鄉親我們的觀眾,進入一個非常盡善盡美的藝術的境界。」

張瑞濱說他非常享受神韻帶來的每一個節目,神韻帶給觀眾的不只是視覺上和感觀上的震撼,更重要的是讓大家的心靈滿載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蕭正忠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美媒:中國房地產市場是泡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