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於新聞自由的干涉不只在國內,也延伸到海外,印尼的新紀元電台在政府頻道監督部門強行沒收設備之後,重新開播三個小時,電台的負責人立刻收到調查部的傳召信。對此,支持者們走上街頭表達和平抗議,並譴責中共干涉印尼內政。

巴淡島新紀元電台重新開播後,電台的聽迷們電話不斷,表達他們對新紀元電台的支持和關注,並強烈譴責中共對外國自由媒體的乾涉。

雅加達的支持者們手裡拿著自己寫的標語,再次走上街頭和平抗議中共乾預別國內政,讓印尼政府關閉電台,讓人們失去一個瞭解真實資訊的管道。印尼法律援助機構(LBH)宣傳部的律師一曼(Iman)發表演講時表示,希望印尼政府不要讓外來乾擾破壞印尼的民主。聽眾愛絲提(Esti)讀了雅加達亞洲記者聯盟的聲明書,希望新紀元電台繼續廣播,為聽眾提供更多的資訊。

新紀元電台被迫關台事件越來越受到印尼國內外媒體界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Keyar、福清印尼雅加達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AIT高雄處長 兩年三看神韻讚嘆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