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0號夜晚,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展開第一場演出。陳菊市長和警察局長蔡俊章在看完神韻晚會後,同聲讚嘆每個節目都精彩,歡迎神韻再到高雄登台演出。

文武雙全的高雄市警察局長蔡俊章,研習山水國畫數十年,擅長創作水墨蝦畫,素有「警界儒將」美稱,他說神韻演出的意境,令人深思。

高雄市警察局長 蔡俊章:「對裡面佈置的場景裡面又隱含很多教育的感覺,讓你本身在那邊看表演,不只是說會看表演而已,還會動腦筋去結合他們所詮釋出來的意境。」

蔡局長對演出的少數民族舞蹈帶來的美感讚不絕口。

高雄市警察局長 蔡俊章:「能夠把在東北、蒙古,甚至於在南部、雲南,那些舞蹈結合起來,可以說把整個大陸的那一些民族舞蹈,也能夠結合在一個場域裡面,整體呈現給所有的觀眾,這個是非常好的一個安排。」

第一次看神韻的陳菊市長則讚頌每個節目都很精彩,氣勢如虹。

高雄市長 陳菊:「整個3D的空間(動態天幕),對我來講是第一次看到三度空間那樣的感覺。」「我們非常謝謝神韻晚會選擇高雄市演出,高雄市歡迎你們(神韻)以後有機會,再到高雄來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歌劇演員:演出美得像一個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