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雖然戶外氣溫驟降,只有14度左右,但演出會場的人氣依然不墜。3月26日,神韻藝術團就要前往台灣巡迴演出的下一站-嘉義了。如果北部地區的民眾還想再看神韻,還要再等一個月,才有機會在台北縣台灣藝術大學看到神韻晚會。

「歡迎光臨神韻晚會」

神韻在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和前面六個晚上一樣,燈火通明,人氣鼎沸。

服務人員楊小姐:今天接到一個電話他在星期二的時候看過我們神韻他今天非常感動他在當場買了六本節目冊之後他今天打電話來他要馬上叫我幫他保留二十本送給他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來看神韻來感受神韻帶給他們的歡樂和喜慶這是我們平常較碰不到的越到後面越熱情像我們現在外面雖然是天氣很冷所以我們的觀眾很熱情看到我們的廣告紛紛都進來買票這個是過去前幾天神韻的效應出來了讓我們感受到我們節目是已經不夠用了很多人都在預訂十本二十本的這樣子在買

無論是預購票還是現場買票,台灣的民眾十分熱情。

服務人員楊小姐:

我們這十場來非常非常多行動不便的還有坐著輪椅們的先生朋友們他們也進到我們會場來我們都知道這坐輪椅的人對他們來講他們出門都很不方便的可是他們卻很願意到我們神韻現場來他就感受到我們服務人員對他們細心的安排跟服務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國父紀念館十場演出,下一站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出。而在四月25號,將再度回到台北,在台灣藝術大學與觀眾見面。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五千年文明再現神韻 外籍人士引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