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通過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605決議案,引起大陸各界人士的迴響。大陸貴州省時事分析人士曾寧認為,決議案將促使中國民眾認識法輪功修煉者受迫害的真相起到積極的作用。

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605決議案通過之後,許多大陸人士紛紛表示支持。大陸貴州省時事分析人士曾寧表示,這個決議案雖然來遲了,仍然應給予高度評價。美國國會議員公開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發出正義的呼聲,對促進解決法輪功問題百利而無一害。

時事分析人士 曾寧:「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是值得人類社會高度受重視的一件大事情。任由中國社會存在的這個非常嚴重的、踐踏法輪功修煉信仰者的這個人權的事件啊繼續發生的話,那麼我想這不僅僅是中國社會的一種恥辱,也是整個人類社會人民的一種恥辱。」

曾寧認為,決議案將促使中國民眾,對於法輪功修煉者受中共當局迫害真相的認識起到積極的作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反過來促進了大陸民眾的覺醒。

他說:「越是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打壓,反而越加促使民眾去探究法輪功的真相,那麼在民眾的這樣一種覺醒的過程當中,也使得更多的民眾投身到宣傳法輪功的真相的行列、洪流當中來。」

曾寧認為,605號決議案在整個歷史的長河中,具有重要意義。隨著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問題的重視,以及中國大陸民眾對法輪功真相越來越瞭解,可能促使解決法輪功問題的轉捩點早一天到來。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李明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日大阪市議員讚神韻 令人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