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二年來看神韻演出的立法委員羅淑蕾,深深受到神韻樂團的柔美的音樂的感動,令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她推薦所有的朋友都應該來看神韻。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羅淑蕾委員笑容滿面的說,神韻晚會柔美的音樂讓她有身歷其境的陶醉

立法委員羅淑蕾:「整個的一個心情,心靈的那個等於陶醉,你看那麼漂亮,那個顏色那麼鮮彩,那麼鮮豔的一個佈景,跟她的那個衣服,那個燈光佈景,真的搭配著那種很柔美的音樂。」「她整個的那個國樂樂團的演奏,那個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羅淑蕾說神韻把佛家慈悲為懷的精神融入表演裡,讓她深受感動,她推薦大家都來看。

立法委員羅淑蕾:「這樣的一個把中華文化的那個各種的一個,不管是那個舞蹈還有那個故事,還有那個中國傳統的那種精神,尤其是佛家慈悲為懷的那個精神能夠融入在表演裡面。」「我想應該大家都應該來看」

神韻藝術團今年年初原訂在香港演出,由於港府拒發籤證,演出被迫取消,羅淑蕾說,中共這種作法突顯兩岸大不同。

立法委員羅淑蕾:「在台灣是大受歡迎,應該我的瞭解好像是每一場都爆滿,那個票幾乎有時候甚至一票難求,那中國大陸的話當然它是屬於一個比較不民主啦,而且不自由,而且是牽涉到那個掐住言論自由」

羅淑蕾說,現在兩岸已經開放觀光,大陸的朋友想要親眼目睹神韻的精彩,就要趁來台灣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陳美生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比利時藝術家觀神韻:從沒見過的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