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在捷運機場沿線興建四千戶平價住宅,估計102年完工。內政部今天表示,初步估計每坪房價不會超過台幣18萬,是兼具交通便利與商機的綠建築。

政府規劃引進民間資金,作機場捷運附近226多公頃的土地開發,其中備受矚目的是4000戶平價綠建築房屋,初步估計每坪在新台幣18萬元以下。

內政部次長 林慈玲:「光是土地開發的成本,大概是十萬,一坪十萬,我相信應該是在17、8萬以下。」

內政部次長 林慈玲:「他的交通便利性,而且它整地的社區發展完整的,甚至結合了產業的就業機會。」

4000戶平價屋預計在民國102年完工,不過要入主平價屋,必須是一定收入以下的民眾才能購買;至於會如何限制移轉年限,防止房地產炒作,內政部還在研議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嘉義縣長購神韻票 敬師助弱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