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美國之音:美副卿中國行未癒合美中裂痕據「美國之音」報導,儘管美國副國務卿史坦柏格本週親赴北京訪問,希望緩和美國宣佈對台軍售和歐巴馬總統會晤達賴喇嘛之後的美中緊張關係,但顯然這項任務並未成功。

香港亞視證實已與陸商王征簽約入股台灣企業家蔡衍明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訴訟,控告亞洲電視大股東查懋聲違反誠信和責任,查懋聲今天否認指控,並聲稱已與中國大陸商人王征簽約入股亞視。

大陸電視劇置入廣告歪風大陸劇中幾乎每5分鐘就出現1次置入性廣告廣告,每次約30秒,再加上每集電視台正常插播的20分鐘廣告,1集的廣告時間幾乎佔節目總播出時間的40%,其中龐大的收益,使大陸劇出現商品引領劇情的結果。

四川地震記錄短片獲奧斯卡獎提名記錄四川地震的短片《劫後天府淚縱橫》獲得奧斯卡獎提名,電影導演表示,四川的一些學生家長希望通過本片,讓地震真相公諸於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2010年《神韻》多倫多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