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瞄。

海地太子港吞吐量增加 4月修復完畢太子港是海地進出口運輸的主要海運港口,但在上個月的大強震中受到嚴重損害,美軍軍官表示,清理了水道和殘骸,太子港的貨櫃運輸處理能力已較上強震發生前提高,估計4月可以全面修復完畢。

限制暖化聯合國:減排尚須努力聯合國環境規劃署今天發表報告指出,去年12月哥本哈根氣候峰會後各國所作的減排承諾根本不足。如果世界要將全球氣溫上升幅度控制在攝氏2度以內,各國必須在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上多做努力。

歐洲面臨人口負增長威脅美國《新聞週刊》報導,目前歐盟27個成員國中,有10個國家的死亡率超過出生率。到2015年,整個歐洲將面臨人口負增長的威脅,到2050年,歐洲將缺少5200萬名工人

前開式洗衣機LG召回換門鎖

韓國LG將從3月2日起召回2008年11月以前製造的前開式洗衣機,更換成可從內部開啟的門鎖。這起召修事件起因於上周在大邱有小朋友被鎖在前開式洗衣機中窒息死亡,2008年也曾經有2起案例。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營銷創意公司總裁: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