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0日和21日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的三場演出。讓印度舞蹈家維莎麗‧希哈瑞在看完神韻後,感嘆神韻晚會如詩歌一般的將華夏五千年神傳文化展現在觀眾面前‧是美妙的體驗。

已有25年舞齡的維莎麗‧希哈瑞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舞蹈理事會成員。她對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情有獨鍾。

印度舞蹈家 維莎麗‧希哈瑞:「真是太美了,太美了,特別因為這是中國古典舞,我更加喜歡。因為我自己也是傳統舞蹈演員,印度傳統舞蹈演員,最難得的是神韻展現了佛法的精神內涵,在編舞和歌曲中都有體現。太美了,我非常喜歡看。」

希哈瑞對神韻的女舞蹈演員印象非常深刻。印度舞蹈家 維莎麗‧希哈瑞:「她們都非常的美麗,精緻而美麗,她們的上妝,服裝,整個裝束都很美,她們非常的優雅,對我真是美妙的體驗。」

她也很欣賞男舞蹈演員,最喜歡舞劇《武松打虎》。

希哈瑞是第一次接觸中國古典舞,感覺神韻猶如一卷流動的詩篇。

印度舞蹈家 維莎麗‧希哈瑞:「這是我第一次觀賞中國古典舞,我對這種舞蹈本身不是很瞭解,但是他們在舞臺上所展現的,猶如一卷流動的詩篇。」

希哈瑞還認為神韻將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給觀眾,讓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記者 紐約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壓軸場爆滿 十場神韻轟動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