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可以與民同樂歡慶新年,但是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卻仍在持續中,原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九七級學生柳志梅,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判刑12年,08年11月柳志梅被釋放回家的第三天精神開始異常,現在記憶喪失,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關押柳志梅的山東省女子監獄在她出獄前一天,以她牙齒上有個洞為藉口,給她注射了一種特殊藥物,柳志梅回家兩天後藥力發作,出現精神異常。

在藥力作用下,柳志梅整夜無法睡覺,胳膊做出跑步的姿勢不停的來回抽動。不久之後就失去記憶,說話語無倫次,睡在尿濕的被褥上也沒有知覺。當有人接近時,她就攥著雙手躲向牆角。

柳志梅於1997年被保送到清華大學,2000年因修煉法輪功被校方強制休學。原清華大學學生李艷芳曾和柳志梅住過一段時間。

李艷芳:「我就覺得無法相信這就是當時的柳志梅,真的沒法相信,她那個時候又純真、又活潑,真的很聰明的一個小女孩,現在看上去就覺得找不到她當時那種影子了,那種精神面貌的影子,一點都沒有了。」

在監獄期間,獄警鄧濟霞經常強迫給柳志梅注射多種不明藥物。柳志梅曾告訴家人,打針後她嗓子發乾、頭痛、視覺模糊、出現幻覺、大小便解不下來等症狀,她的左手在監獄中還變成殘廢。  柳志梅的母親目睹了女兒精神異常的過程,在沉重打擊之下離開人世。  目前,她和六十多歲的老父親住在山東省萊陽市團旺鎮三青村一座廢棄的瓦窯中,屋內又黑又冷,尿濕的被褥寒冷似鐵,柳志梅坐在上面喃喃自語,空氣中瀰漫著異味。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方竹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恭賀中國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