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多尼和賓迪分別是來自意大利和印度的珠寶專家,他們看了神韻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出,感受並體會到其深邃的內涵。

40多年經驗,從意大利移民來美國的珠寶設計師,安潔羅‧馬多尼表示,神韻演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尤其特別喜歡其中的一個蒙古舞蹈。

安潔羅‧馬多尼:「我喜歡蒙古舞,令人印象深刻,非常動感、生動,我知道她們轉動的時候形成的輪子,很有內涵,儘管它是服裝的一部份,但是這些輪形動作中傳達了某種信息。」

看完神韻演出,安潔羅‧馬多尼還對人類的自由本性頗有感觸。

安潔羅‧馬多尼:「人類應該有精神信仰自由,應該有自由的意識展現他們的感覺。」

珠寶商亞士文‧賓迪則表示,觸動他心靈的舞蹈則是仙女在雲中披紗表演的舞蹈。

亞士文‧賓迪:「(就像)雲中的天使,煙霧從地上飄起,還有那扇子、雲朵、羽毛,我覺得非常令人感動,很美麗的一景。」

亞士文‧賓迪表示,兩個小時的演出讓他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亞士文‧賓迪:「故事情節在持續不斷展現,不同的概念,不同的意識形態,從宗教信仰部份到故事本身,層出不窮,做的非常聰明。」

亞士文‧賓迪還表示,他去年在北京和上海逗留過一年,接觸過很多中國文化,但還是被這場演出所觸動。

亞士文‧賓迪:「這是一次不可錯失的體驗。這是一場你願意完全投入的演出,能夠享受演出的每一秒鐘。」

新唐人記者袁科、文華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政府黑社會化 浙江訪民被關精神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