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地震區的災民向本台記者反映,大陸的官方媒體報導說,成都市發放補助資金,給震災的居民溫暖過冬,不過,他們並沒有收到任何錢或物品的補助。

據官方媒體新華網9號報導,成都市發放2百56萬元省、市兩級補助資金,及價值20萬元慰問品給災民過冬。重災區都江堰災民楊培華說,她沒有收到政府的任何補助,反而因為舉報地方官員侵吞災民的救災物資,她全家遭受迫害

都江堰災民 楊培華:「我沒人管,我隨時都是他們的盤中餐,我一家四口人,我的母親去年就活活的氣死了,我現在一身都是病,就是他們給我摧殘的。」

除了楊培華,其他災民也一樣表示,沒接到任何發放補助的通知。

災民敬女士:「我和我的朋友都沒領過,他(地方當局)根本就沒通知我們,我們去找他們的時候,他們說不發了。」

災民李先生:「沒有聽誰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記者打電話給成都市民政局局長,查詢此事,局長電話始終無法接通,記者轉而打通民政局辦公室。

民政局辦公室工作人員:「我們不太清楚。」

住在成都市的一位徐姓居民向記者反映,她在電視上曾經看到市領導,到災區送溫暖的報導,但她對此,不以為然。

成都居民徐女士:「你知道花了幾百萬,有多少災民啊,那麼一點能解決嗎,那些東西是經不住推敲的,對是做做秀吧,宣傳宣傳吧,輿論需要嘛。」

新唐人記者 呂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甘肅組建五毛黨 網民批評扭曲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