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的大陸維權人士譚作人,星期二遭中共當局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5年徒刑,總部設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譴責中共當局以言入罪,凸顯專制政權腐敗無道,勢將走向滅亡。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譴責中共當局以言入罪,是典型的政治審判,更加凸顯專制政權的腐敗和脆弱。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為什麼會這麼脆弱呢?因為整個政權專制無道,同時已經貪汙腐敗至極,變成已經是人心背向。」

對於法院以譚作人的六四文章定罪,沒有提及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何俊仁認為當局有意轉移視線。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它連這個事實都沒有勇氣公開,所以寧願用欲加之罪,用另一個罪名判刑。」

對於中共以高壓手段打擊譚作人、胡佳、高智晟等多名維權界人士,何俊仁指出,這樣反而會激發更多人站出來說良心話,是中共消滅不了的。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 何俊仁:「這個政權現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要真正的從專制中做出徹底的改革,否則它就自我走向滅亡,是自我顛覆自己,這個暴政就會自我顛覆自己。」

何俊仁並表示,支持譚作人及他的家人提出上訴,並會盡力提供協助。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美國會議員 力譴港府屈從中共阻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