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苗栗帶來六十萬觀光人潮的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會即將改版,今年將演出台灣首創水火共舞,煙火、雷射同步施放,演出號稱全台最大的水舞秀。

全新的2010苗栗水舞嘉年華就要在明德水庫豋場,今年的水舞嘉年華活動將比去年更為盛大,湖面建置350米矩陣式水舞展演平台,以獨創水,火交融共舞,立體層次高、低煙火同步釋放。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局長 徐文達:「去年大概湧入六十萬的人潮,今年特別擴大辦理水舞嘉年華,整個的內容,曲目跟去年完全不一樣,整個效果也不一樣,非常精采。去年是水舞,今年加上水火相容,水舞以外還有火舞。」

造勢記者會上請來亞姐賴琳恩穿上客家桐花水舞裝,隨著音樂起舞,進行別出心裁的水上走秀,為活動代言。苗栗縣縣長劉政鴻更是現場親自下廚,介紹頭屋名產小吃—蘿蔔糕,為苗栗農特產品行銷。

2月6號開幕晚會除了水舞煙火首演外,還安排星光、超偶的PK演唱會,超級偶像派出艾成、符瓊音、江明娟,星光幫則派出蕭敬騰、潘裕文、孫自佑,節目精采可期,要讓民眾度過一個精采難忘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彥睿 江淳卉 苗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青創總會長:祝神韻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