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藝術團遭港府拒發部紛份專業製作技術人員簽證,導致演出被迫取消後,引髮香港各界人士遊行抗議港府作為,影視界人士批評港府拒絕神韻理由荒唐。也有不少是來自海外和中國大陸的購票觀眾,他們期望港府改變錯誤的決定,讓神韻儘快來香港演出。

1月31日下午原本是電視製作人沈四海觀看香港神韻演出的日子,但現在他卻站在了護神韻、護香港的集會上。

電視製作人 沈四海:「香港政府用一個幾乎白癡的理由去拒絕這麼一個很精彩的表演,令香港廣大的市民錯失了一個提升自己技術的昇華的機會。」

也有著名宗教界人士,電影《千言萬語》中甘神父的現實版以歌聲勉勵神韻再來。

記者:「護神韻、護香港集會之後,香港各界民眾以及來自世界各地和中國大陸的購票觀眾,將由中環愛丁堡出發前往中聯辦,抗議中共破壞神韻的演出。」

有海外購票觀眾以實際行動鼓勵港人堅持。

澳門居民 安祺:「我們不想香港再像澳門一樣,像淪陷一樣,希望人民珍惜現在的自由空間,保護自己的環境,不要再屈服於中共。」

澳洲公民 黃太:「這件事情是我們每一個香港市民要關心,好像23條一樣每個人都站出來。」

也有人期望港府改變錯誤決定,重新迎回神韻演出。

台灣公民 宋先生:「因為香港是一個自由的地方,我相信神韻馬上會再回來。」

雖然港府阻撓了這次神韻的演出,但反而令神韻在香港揚名。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黑龍江一法輪功家庭遭中共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