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上海多所大學教授金融的馬教授,觀看了1月29日晚間在佛州聖彼得堡的神韻演出,他認為華人都應該來看傳承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演出。

在美國生活20多年的馬教授認為,神韻的表演是真正的在弘傳中華傳統文化。

馬教授:「這個節目非常非常好,感覺到他在傳承我們中國的文化,而且富有人性,給我們感覺到一種真正的脫離一些說教的文化,我們中國5000年的傳承。」

馬教授為神韻純善,純美的表演所陶醉,他建議海外華人都來觀看神韻的演出。

馬教授:「這樣的演出,他們的主要的目的還是在把我們民族文化的優秀傳承給大家,我們在海外的華人應該更──,反正我覺的我是應該全力支持這種文化傳承的。」

馬教授表示觀看神韻的表演和中國大陸的表演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他說:「跟國內的比起來,他脫離了一些目的性,就純粹的為了我們民族的一種──,一代一代的這種文化的根子,給大家一個很深的印象。這是我最深的感覺。」

神韻的演員多是生長在海外的華人子弟,對此馬教授感到非常欣慰。

他說:「他們能夠在國外的文化環境裡面能夠傳承我們中國的文化,給我這一代美國的留學生感覺特別的欣慰。」

馬教授認為香港政府不應該拒絕神韻的演出。

他還說:「本來香港就是有一定的他的──,有這樣的能力可以把握住這個機會的。實際上,我想很多香港居民也會很期待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楊莉、朱峰佛州聖彼得堡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政府黑社會化 浙江訪民被關精神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