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許多民眾到大賣場進行採買年貨,在衛生紙方面,由於受原物料價格的上揚,進而衛生紙價格蠢蠢欲動,民眾預期衛生紙價格未來會上漲,賣場方面推出超低價知名品牌衛生紙進行促銷。

由於元月份受紙類原物料的價格上揚,衛生紙價格蠢蠢欲動,民眾的推車上幾乎都有家用衛生紙。

民眾:「不同時段有不同品牌會做促銷,然後會盡量挑有促銷的品牌。」

民眾:「這時候有較便宜,特價,特價就較便宜。」

記者:「所以趁現在這時來買。」

民眾:「趁現在來買較划算。」

賣場人員表示:「目前衛生紙的價格並沒有調漲,甚至推出超低特價吸引顧客。」

大賣場的衛生紙區,一群工作人員在賣場補衛生紙補到手軟。

賣場工作人員 曹小姐:「今天因為有在做促銷,所以補了至少快20次,好累」

民眾 施先生:「我們都常常聽到說,原物價一直在漲,對啊,降的時候也都沒有降,那應該是降的時候是不是政府要做適當監督。」

對於民生物價的波動監督,像購買民眾施先生這樣的心聲,政府相關的官員們您們聽到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訪民:中國黑監獄慘無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