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一位網友帖了一組照片,記錄了重慶開縣政府大門保安把一位農婦踢出大門的經過,該帖子被到處轉載,並且引起了網友們的憤怒,有網友說「主人」被「僕人」養的看門狗咬了,還有人寫著「一個不讓百姓進門的政府不要也罷。」

據網友的介紹,1月13日下午四時,一位年近半百的農婦,穿著整齊的土布衣服到開縣縣政府辦事,看門的兩名保安指稱這位農婦衣著「不整」,不讓她進門,接著倒提農婦的雙腳,拖行數米後扔到地上。

農婦痛哭著再次爬到縣政府大門,兩名保安一個用腳擋在農婦的頭部,另一個用腳卡著農婦的膝蓋不讓她爬進大門,事件前後有十多分鐘,不少人進出縣政府,目睹保安的行為卻沒有人阻止。

這組照片被網友在網上轉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憤怒,紛紛質問:為什麼開縣政府的保安這麼牛?他們如此對待一個農婦,可想而知所有農民的待遇。如果人民不能進出政府大樓,那這個政府是為誰服務的!他們的薪水俸祿是從哪兒來的?

諷刺的是,縣政府的玻璃門上卻貼著幾個大大的金字:「為民、為公」。

網友們說:鬱悶了,主人被僕人養的狗欺負了。

更有大膽的網友表示:人民政府不讓人民進去,這樣的政府不要也罷。

新唐人記者 曲明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2009新聞自由的災難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