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心中國大陸中國廣西理工學校一名新生,在去年11月份甲型流感大爆發期間發燒,由於校方沒有給予任何救助,絕望下跳樓身亡,由於發燒人數居高不下,校方以放長假來防止疫情的蔓延,當時南寧市其他學校也陸續傳出疫情。

這名才入學兩個多月的新生,去年11月14號高燒39℃,被要求回家,由於校方沒有給予治療或其他救助,次日清晨在絕望下跳樓自殺身亡,校方對外封鎖消息。該校莫老師證實了這件事。

莫老師:「賠償聽說是幾萬塊錢,10月、11月份吧,這兩個月吧。好多個學校都曾經放,包括中學小學、中專、大學、都有放假回家的,我們也放了20幾天吧!」

該校一家商店的老闆表示,甲流開始流行的時候不被重視,不確診,也不隔離,還隱瞞疫情。學校裡曾發生數百人集體發燒,全校放假大約一個月。

商店老闆:「好像發燒的那有三百個,學生也都回家,它可怕就可怕在傳染,死亡可能不止這麼多,因為當時確實人家不重視。」

當地民眾申先生表示,南寧很多學校都集體爆發甲流疫情,民眾都很擔心疫情蔓延。

申先生:「學校裡面甲流一個班一個的停課,甲流的滿多我聽說,滿擔心的,因為有什麼事情都是不公開不透明的,而且醫療保障也沒有,是吧?」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王倩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大學生扶起倒地老太被判賠7.9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