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迷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已經展開了今年的全球巡演,一月底將在香港上演,消息傳到大陸,多位民眾向本台記者表示觀看神韻是他們的渴望,希望生活在自由環境裡的海外華人,不要錯過完美的神韻晚會。

大陸的民眾透過動態網等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件,早已得知《神韻》震撼世界各族民眾的空前盛況,他們渴望能夠親眼觀看這場譽滿全球的盛典。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 孫文廣:「我是很想看到《神韻》呀,大陸的話你只能聽一種聲音,真正的表現人道、人性,表現信仰的,找不到了。」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 沈婷:「我這次會趕回去看《神韻》,訪民都希望能到香港來看《神韻》,中華五千年來文化跟傳統全部在《神韻》裡面體現出來了,這次能到香港,我覺的應該是一個驕傲。」

上海大同盟人士 張兆林:「今天能在香港舉行,那是香港市民的眼福。」

瀏陽民眾 劉軍:「肯定有這個願望嘛,我有機會看到人類的藝術精英、藝術精品我就感到很榮幸。」

他們對於中共駐海外使領館幹擾神韻在世界演出感到非常不解。

上海大同盟 張兆林:「中共當局有時候還威脅其它的地方人,不讓去演出,這個事情我在網上也看到很多,其實我認為這都不應該的。」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 沈婷:「中共用政治的因素去影響老華僑或者影響一些觀眾不去看神韻,我覺得這是用政治的意志來代替了文化藝術,這是中共的一種卑鄙的手段。」

七十五歲的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認為,海外華人應該珍惜身處自由世界的機會,有條件的應該多看一看《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 麗娜 林美琪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十大禁聞之九】中國甲流疫情不透明 引人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