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熊貓乳品公司生產的奶粉,被查出三聚氰胺超標,但是在上海還在賣,據瞭解,上海當局在2009年4月份已經對上海熊貓乳品進行查處,但是對於公眾卻一直處於保密狀態,我們採訪發現,上海民眾至今仍然不曾看到媒體有相關報導,許多超市也說沒接到下架通知。

上海市食品安全聯辦2009年12月31號公佈,上海熊貓乳品生產的4批次奶粉和4批次煉奶醬三聚氰胺超標。記者近日打電話到上海品質技術監督局,查詢到底何時查出問題的。

記者:「什麼時候查出來的有問題呀?」

上海質監局工作人員:「是2009年4月份,這公佈的話應該就是前2天的事情。有問題的話(產品)已經下架了。」

不過,上海工商局否認熊貓奶粉有問題。

上海工商局:「誰說的?沒有這個說法的。我們我們沒有接到通知。」

記者打電話到上海家樂福、百聯超市、聯華超市等多家超市詢問,工作人人都表示,沒有接到任何關於與上海熊貓奶粉有關的通知。

姓樂的工作人員:「如果有情況的話,那個市工商局他會給我們一個通知,或者該出架該撤架就撤架,該退回他會有一個有一個內容的,但是沒有接到這個通知啊」

一位上海市民告訴本台記者,不曾看到關於上海熊貓乳製品三聚氰胺超標的報導,他認為當局可能不希望這樣的負面消息,對即將召開的世博會造成影響。據《中國日報》披露,上海當局早在2008年12月底就發現,上海熊貓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何玉李明王馨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音樂家﹕神韻令人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