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在美國費城演出,兩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電影製片人納撒尼爾‧康,在看過神韻晚會後表示,藝術是改變世界的最好方式。

納撒尼爾‧康(film maker,NathanielKahn,naminated for Oscartwice)﹕「舞蹈令人眩目,故事精彩紛呈,在某個瞬間,一種特殊的感覺衝擊著你。不再固守原來的想法,看著故事一個個展開,賞心悅目,美妙無比,自己被帶到另一個世界。」

畢業與耶魯大學,學過老子和孔子等中國古代哲學的納撒尼爾‧康認為,神韻演出讓我們認識到自己是誰。

納撒尼爾‧康:「所以我這個不甚瞭解中國文化的美國人,看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時代,但是卻感到一拍即合,中國文化所追求的和我所追求的是一樣的,知道了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在做什麼,是什麼緣由。」

納撒尼爾的父親是設計費城塔式市政大樓的美國著名建築師路易‧康(LouisKahn)。

他為父親製作的紀錄片《我的建築師》和《兩隻手》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納撒尼爾相信,藝術是改變世界的最好方式。

納撒尼爾‧康﹕「這些藝術所呈現的理念,創造了文化。看到這些就會受到啟發,而這是一個藝術的創造﹑藝術的貢獻,所以我堅信藝術可以改變世界。我非常非常希望,人們來看神韻,如果今年錯過了,明年要來。」

新唐人記者 蘭青 費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性迫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