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目前正在聖地亞哥演出,一名戲劇演員在觀賞完神韻後表示,舞蹈演員動作協調一致,甚至精確到細節部份,非常好看。在場還有許多觀眾表示,他們已經將欣賞神韻列為每年的傳統。

RolandoZee是一位戲劇演員,曾經獲得亞利桑那州的ZONI戲劇獎。他表示,神韻舞蹈動作協調一致,甚至精確到細節部份。「這是一場整齊劃一的盛大展現。在整場演出中,你可以看到這麼多演員能夠在同一時間同步完成同一個動作,同一個手型,非常好,非常好。非常細節,從他們的頭到腳都協調一致,很好看。」

有8年工作經驗的美工設計師克裡斯多弗得陸爾斯(ChristopherDeslauriers)表示,服裝的特別顏色也與舞蹈動作完美結合在一起。

「作為一名設計師,我很注重顏色。表演服裝的顏色很有意思,特別是藏族舞蹈的服裝。顏色和華麗的設計,很好,我喜歡。我特別注意觀看。而且這些演員穿著這些服裝舞蹈的動作也非常好。所有這些都編織在一起,給你一種興高采烈的的感覺。演出就像在慶祝中國文化。「

房地產經紀人LynSenl:」每個人都協調的一起表演,舞蹈和音樂,還有一點宗教意味,我喜歡,很有力量,整體都太美麗了。「

多位觀眾也表示,他們打算把觀看神韻晚會作為年度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 加州聖地亞哥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全球第一秀 香港億萬富豪熱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