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籍台商朱之霖在中國遭非法羈押7個月,救人心切的家屬,向陳雲林陳情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在裕元酒店外,把訴求用空飄汽球呈現,甚至刊登報紙廣告,請陳雲林幫忙,釋放朱之霖。

斗大的汽球廣告飄揚在陳雲林下榻裕元酒店外,但怕陳雲林連這個也沒注意到,救人心切的家屬還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希望陳雲林兌現所說過的「兄弟相幫,骨肉親情」,救救台灣同胞朱之霖。

朱之霖家屬:「我們希望陳雲林先生能夠幫我們,幫我們把這封信能夠傳達給胡錦濤主席。」

朱之霖家屬:「我們非常擔心他的安危,當我聽到他被拘押7個多月,中間因為他們找不到證據,他們還對他刑求,我不曉得他的日子會怎麼過我們只想把我們的意見,麻煩陳雲林先生聽到。」

不只家屬想盡辦法,連朱之霖遠在加拿大的好朋友,前溫哥華市長,也特地來台,23日到加拿大辦事處,為好友孩子的身份奔走。

前溫哥巿長 蘇利文「我想幫朱之霖的孩子有護照,加拿大的護照,因為朱之霖有很多朋友住在溫哥華,溫哥華是他的(朱之霖)第二個故鄉。」

加拿大、台北、台中奔走,連加拿大人都這樣幫朱之霖,而常把兄弟之情掛在嘴邊的陳雲林,卻無所動,更讓家屬無奈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