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家法庭最近受理並啟動了針對江澤民、羅幹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觸犯群體滅絕罪以及酷刑罪的刑事訴訟程序。消息在香港政要中廣泛流傳,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都表示這個案件鼓舞人心,並且對於教育下一代具有正面的意義。

曾協助香港訴江案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律師表示,今次西班牙國家法庭的裁定對受害人是一種鼓舞。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 何俊仁:「都是一個突破。同時也都希望借助一個西方的法庭,能夠透過司法的程序,能夠將一些涉及罪行的事實公開,經過法庭的程序將它們證實。起碼從這個角度討回一個公義。」

他認為案件的重點不在於結果而是過程,它將成為伸張正義的歷史案例。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 何俊仁:「對我們教育下一代是有用的,是有正面的意義。很多獨裁者他都可能表面上看,都可以安享他一生,只要他擁有權力,但是,這個不等於他可以逃避國際輿論以及歷史公義的譴責。」

梁國雄議員認為案件給作惡者一個警示。

香港立法會(社民連)議員 梁國雄:「如果法院真的有它的權威的時候,就會發審訊令給他們,會聆訊他們。這個是最大的收穫。」

議員們呼籲國際社會共同攜手制止中共對法輪功迫害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辛玲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共掩蓋接種甲流疫苗死亡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