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即將到來,台中市長胡志強15日在參加低底盤公車首航典禮上表示,他考慮為來台中參加江陳會遊行抗議的民眾準備接駁車,這樣一來交通也能順暢一些。

造價六百多萬的低底盤公車,在台中市上路了,除了無階梯的設計讓老人小孩孕婦或者行動不方便的乘客,上下公車不費力,空氣懸吊繫統更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適性。

客運總經理 白德存:「空氣避震就是有坑洞的時候,不會像鋼板(傳統避震器)反應是比較激烈,(空氣避震)就好像是坐在一個空氣的浮墊上面的感覺。」

政府的補助讓業者更能夠配合市政執行,對於緊臨江陳會管制區的轉運站有可能造成的影響業者表示

客運總經理 白德存:「大概往中清或者火車站、中山醫學院那邊路上去疏散,還有朝馬那邊。」

台中市長 胡志強:「希望很迅速的用巴士帶他到集結的地點,希望能這樣做,我還希望在接駁車上,每一個位置上放一瓶水,這樣可以提供飲水,希望大家都不會急燥,理性平和表達他的理念。」

對於即將參與遊行抗議的群體與在野黨,胡志強表示他相信大家都不希望造成脫序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源隆闕寶如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高校生披露甲流防疫沒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