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江陳會剩不到兩週的時間,來台舉行的地點遲遲尚未明朗,但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周圍路權,早已炒的沸沸揚揚,以下是來自台中的報導。

第四次江陳會即將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行,看起來似乎已經成定局,不過針對這一起風聲台中市警局保安課長李錦紅,卻有了意外的回答。

中市警察局保安民防課長 李錦紅:「跟大家說明一下,有關第四次的江陳會,到目前為止,我們警方還沒有接到任何正式的通知,相關的行程,應該在這兩三天,會有比較明朗的情況,海基會那邊,我想他會正式的對外公佈。」

台中市議員 張耀中:「根據申請集會遊行法,它相關的規定,就是說你申請集會遊行,必須在一個禮拜前,今天已經幾號了,到目前為止,竟然還沒有接到中央的任何指示,說要在這裡辦江陳會。」

話這麼說,但周圍的路權依然有不少的團體在陸續申請。

記者:「哪些路段已經申請了集會遊行。」

中市警察局保安民防課長 李錦紅:「申請集會遊行大概安和路,福科路,中港路三段,福安路這個周圍,還有其他的團體在這個範圍之外,也有準備要申請的,我們要保障他集會遊行的權益,同時我們也要兼顧到用路人的權益。」

李錦紅也強調,絕對不會要求商家停止營業,也不會要求相關的學校停止上課,而當地裡長只希望不要被中共打壓。

台中市福安裡里長 張清和:「不用問啦,(中共)不要把我們踩扁就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曜明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共統戰 立委:兩岸立即停止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