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甲流瘟疫大爆發 中共極力掩蓋疫情

近日中國大陸甲流疫情持續蔓延,而且呈急速上升趨勢。到目前為止,疫情遍及全國,一些省份的感染人數以十萬、百萬、甚或千萬計,死亡人數迅速增加,而且出現患者因實質性病變而導致「白肺」及嚴重腦炎,致使患者快速死亡的案例。而且病毒開始出現快速突變,傳染到多種動物體內。專家指出,甲流目前已經是瘟疫,開始在大陸爆發。

美國國立衛生院(NIH)病毒學專家胡宗義博士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目前中國大陸的疫情已經不是一般的流感流行,而是疫情大爆發。」

和2003年薩斯病的表現如出一輒,自甲流(豬流感)出現的早期開始,中共當局就極力隱瞞疫情,並且掩蓋甲流死亡人數。但是從民眾用各種渠道透露出來的消息看,真實死亡數字遠遠高於中共當局公佈的數字,大陸專家也公開表示「根本不相信」官方的死亡數字。

專家表示,瘟疫之初,各國政府都保持高度警戒、並採取透明的方式提醒民眾加強預防意識。而在人口多、流動大、條件差的中國,中共的隱瞞在這次瘟疫大爆發中負有不可逃避的責任。專家呼籲大陸民眾加強自我防護意識和措施,切不可麻痺大意,珍惜生命、勇度難關。

甲流疫情全國大爆發

甲流疫情在全國各地大量出現,呈現急劇蔓延的勢態。日前,中共衛生官員首次透露,廣東H1N1甲型流感疫情,已大爆發,其中深圳11間醫院一日求診發燒病童達17,844人。有深圳官員表示,感染人數遠遠不止於公佈數字,可能突破100萬人。

早前中共廣東省衛生廳副廳長黃飛就表示,省內各級學校已成為H1N1新流感疫情重災區,全省重症病例中,學生病例占65%,死亡7例中有3例是學生。早先,廣東省衛生廳最新評估,未來流感高峰期,廣東將有15%至20%人口、約1,800萬人感染流感。

在11月23日召開的甲型H1N1流感醫療救治論壇上,北京市衛生局局長方來英透露,目前北京約有40萬人已感染甲流。北京市衛生局24日通報,北京市累計報告甲型H1N1流感危重病人80人,累計報告甲型 H1N1流感病例9,007例。

新京報報導,從10月24日衛生部通報北京首個甲流致死病例至今不到一個月時間裏,已有26人在感染甲流後,相繼在京醫治無效死亡。

據先前大紀元記者獲悉,知情人士透露,吉林長春的甲流死亡病例已達51例。還有知情的吉林民眾上週在網上發帖披露,截至11月3日,內部消息說吉林市共有35例重症患者。

早些時候,根據中國官方報導,進入9月份,全國多省的學校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增加,各地多所大、中、小學校停課封鎖。尤其高校甚為嚴重。山東、黑龍江、四川、陝西等多所高校紛紛宣佈取消假期,把黃金周長假納入2010年的寒假。

國內『財經』雜誌曾報導,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專家稱,恐怕沒有報告的患者人數遠比報告的患者人數更多。

中國著名呼吸疾病專家鍾南山表示,甲流已成為流感的絕對優勢病毒株,目前在就診流感病例中,甲流病例已發展至占9成之多。

他指出,根據日前中國工程院有關專家對H1N1新流感的預測,高峰時大陸將有1.3億至2.6億人感染,占總人口的10%至20%;其中8,000萬到1.7億人會出現症狀,占感染者的2/3;將有800萬到1,700萬名患者需要住院治療,占出現症狀者的10%左右。

美國國立衛生院(NIH)的病毒學專家胡宗義博士表示,大型且具有傳染力的流行病,在廣大區域或全球多處傳染人或其它物種,並且引起大面積死亡,即為「瘟疫」;世衛規定「瘟疫」要符合三個條件:1.一種新病原在人群中出現;2.病原感染人,引起嚴重病症;3.病原在人與人之間容易傳染。甲流目前在全球流行,在中國是全面大爆發,只是很多數據遠遠沒有公佈出來。

白肺、腦膜炎等重症出現

目前,甲型H1NI流感疫情在大陸不僅出現不可竭止的蔓延之勢,還出現因實質性病變而導致「白肺」患者快速死亡。

瀋陽知情民眾近日透露,當地醫院有6、7個因甲流重症死亡的,病人的肺80%都燒白了。據瀋陽日報報導,遼寧甲流很凶險,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專家發現,甲流重症病人往往是雙肺受累,病情變化非常快,有感染者在發熱、咳嗽僅兩天,就出現了「白肺」,即肺CT顯影呈現白色,肺部出現實質性改變,血氧飽和指數急劇降低。

據中央社消息,一名12歲的新流感重症病童11月26日從深圳南山人民醫院轉診到市立兒童醫院時,患者神志不清,新流感病毒特徵呈陽性,初步診斷是病毒性腦炎。

稍早,在兒童醫院重症病房搶救的2名病童也是因為新流感引起腦炎陷入昏迷,其中1名已經腦死,另1名情況不容樂觀。同時,深圳發現有最少6名H1N1甲型流感重症兒童,引發嚴重腦炎,過往並未發現。

不僅感染甲流後出現重症和快速死亡的情況,專家們還發現,甲流病毒出現快速突變,產生很多變種,並開始感染動物。

*出現變種 感染多種動物

目前全球已經有13個國家和地區相繼在動物身上驗出人類豬流感病毒。美國、加拿大及智利分別有家貓、雪貂和火雞感染新型流感,同是由人類傳染。在11月初,美國愛荷華州(Iowa)有家貓染病,其後康復,而俄勒岡州一隻貓則在染病後死亡。

變種的出現,使得疫苗的有效性大大減低,對多種動物的感染,使人群受傳染的機率增加。

BBC報導,中國農業部於11月25日接到中國農業大學報告,指該校動物醫學院臨床醫院從52隻狗只鼻咽樣本中,發現當中2個樣本對甲型H1N1流感呈陽性反應。基因序列分析顯示,有關病毒與人類感染的病毒有99%相同。農業部沒有透露染病的2隻狗的來源及目前情況。

日前,山東德州市衛生局知情人士對大紀元表示,德州下轄的武城縣有一例甲流病毒變種死亡病例。山東省衛生廳的通報中隱瞞了此病例。

國家流感中心主任舒躍龍11月25日回應指出,內地曾在8例甲流病例中檢測到甲流病毒HA基因第222位點突變。

舒躍龍25日說,中國內地最早發現甲流病毒變異毒株是在今年6月份,9月份浙江醫科大學和浙江省疾控中心分離到類似的病毒變異毒株。

世界衛生組織駐華代表處新聞官陳蔚雲對媒體證實,中國內地確實出現甲型H1N1流感變種病毒的病例,但其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中共當局極力隱瞞

自甲流(豬流感)出現的早期開始,中共當局就極力隱瞞疫情,並且掩蓋甲流死亡人數。從民眾用各種渠道透露出來的消息看,真實死亡數字遠遠高於中共當局公佈的數字,大陸專家也公開表示「根本不相信」官方的死亡數字。

中央社10月29日報導,中國官方公佈H1N1新流感死亡數據可能嚴重低估,實際數據遠高於官方數據。

一位天津市民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不管是甲流確診病例還是死亡病例,老百姓是無法獲得數據的,只能參考政府公佈的數字,但是沒有人心裏不清楚,政府通報的數據絕不是真實的。

在遼寧省衛生廳通報的H1NI甲型流感死亡病例中,不見「白肺」死亡病例。當地民眾說,遼寧現在很多人還不知道H1NI甲型流感流行到如此嚴重的情況,因為報紙電視沒有報導。

湖南長沙網友huweirong2002發貼: 「大陸的死亡病例都瞞報啦!據我所知,江西南昌有一所大學死亡7人,可整個江西省報告死亡病例只有1人。相差太大。」

11月18日,中國著名呼吸疾病專家鍾南山在回答羊城晚報記者提問時說,對於全國報告因甲流死亡的病例是53例的數字,「我根本就不相信!」

在 2003年薩斯流行時,中共當局給各地方政府下達薩斯死亡人數「指標」,超標者丟官。各地方政府「順利」完成「任務」,在國際上炸開了鍋的薩斯病一度在中國被中共消彌於無形,直到蔣彥永醫生揭開真相。目前的甲流瘟疫大爆發,中共如法炮製。除了直接隱瞞數字之外,還在檢測方法上做手腳,欺騙民眾。

衛生部:只對甲流重症做檢測

隨著大陸甲型H1NI流感疫情的快速全面蔓延,患者人數眾多,中共衛生部規定只針對重症患者做甲流篩選檢測,「輕型」患者被拒之門外。目前除對甲流重症者使用藥物「達菲」外,其他人與普通流感患者同等對待。

大紀元記者去電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發熱門診,相關工作人員強調說:咽試子檢測不是誰都給做的,是有一套標準的:必須有症狀表現,如肺炎、肺內拍片有陰影,才夠條件做這個篩選。即使醫院按病人要求申請做咽試子測試的話,防疫站的人也不會過來採樣的。就按照病毒感冒給治,這是上級規定的。

廣東的一位網民發貼表示,自己檢查流感:「……醫生問了症狀,開了2副藥讓我馬上去交費。我當時楞住了,問醫生為什麼不檢測甲流?醫生說現在不檢測了,治療方法一樣。整個過程才1分鐘啊!完全都不負責任!」

有知情的吉林民眾上週在網上發帖披露,截至11月3日,內部消息說吉林市共有35例重症患者。「可氣可恨的是,明明是甲流,都不下診斷,只說是重症肺炎,隱報瞞報。」

還有網民揭示,「吉林市流感80%是甲流,我通過親戚(護士)聽說了。醫院早就被通知不准下甲流的診斷,只能下流感、肺炎之類的」、「現在甲流治療都是自己掏錢。我校有近400名學生發燒,沒有一例有診斷,根本沒人過問。人們進入甲流麻木期。」

中國民眾受危害最大 專家擔憂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11月28日公佈的數據顯示,H1N1新型流感全球死亡病例數一週內暴增一千多人,4月初出現以來,總數達到至少7,826人。

世衛組織通報的新流感死亡病例統計顯示,死亡病例增加最多的是在美洲。其中美國一週增加了554人,從一週前的4,806人,增加到現在的5,360人。CDC估計,美國至少有2,200萬人受H1N1感染。

對此,美國和其它疫情較重的國家都宣佈進入流感緊急狀態,告誡全民,謹慎應對。而中共當局對於嚴重得多的疫情卻極力隱瞞,造成瘟疫最終大爆發,危害更多民眾的生命。

胡宗義博士表示,在醫療條件差、人口多、流動性大的中國,可以推測感染和死亡的實際人數遠遠大於公佈的人數。他說:「這非常令人擔憂,隱瞞疫情使民眾防範意識降低,非常危險。」

他呼籲大陸民眾加強自我防護意識和措施,切不可麻痺大意,珍惜生命、勇度難關。

【大紀元12月1日訊】(大紀元記者施宇報導)

2009-12-01 09:45:57

本文網址: http://h1n1china.org/b5/9/12/1/n2739748.htm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九評》五週年 震撼海內外掀三退大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