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花蓮縣選情激烈,也因為有案在身的無黨籍候選人傅崑萁可能當選,格外引起關注。星期二,一群旅外的花蓮青年召開記者會,發起「反黑金、救花蓮」行動,呼籲花蓮青年踴躍返鄉投票。

(不投有案候選人,青年返鄉救花蓮)一群旅外花蓮青年在選前發起「反黑金、救花蓮」行動,呼籲在外地求學工作的花蓮子弟踴躍回鄉投票。

學生代表:「這一次訴求主要是希望我們不要一個有案在身的候選人,他的一些政策或想法,他如果有案在身被抓去關什麼都不能落實,對於花蓮的未來都是不好的」

出席的學生代表認為,花蓮的年輕人長期對政治冷漠,希望透過澎湖縣民公投拒絕賭場的例子,呼籲花蓮人踴躍參與投票,關心故鄉公共事務。學生也發起打電話活動,要身邊的花蓮人參與投票。

學生代表:「從我們開始幾百個,蔓延到全花蓮,變成花蓮史上第一次真正改變政治環境的運動。」

出席的學生不願意曝光身份,還在記者會中戴上總統馬英九的面具。他們表示除了透過電話串聯親友踴躍返鄉投票,還包下將近50張返鄉火車票,方便花蓮青年返鄉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台灣大劫難》熱銷 發行網站遭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