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張文豐,遭到獄方長達一年多時間的迷藥和性迫害的事件被披露出來。曾任教於北京首都醫科大學的張松林,以自己的經歷告訴記者,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身體和精神上的迫害在中國監獄、勞教所是普遍存在的。

去年開始吉林監獄就在張文豐的飯菜中放入疑似搖頭丸的毒品,今年獄方更是多次指使犯人用高效麻藥將張文豐迷昏,還唆使患有性病的犯人對他施以性暴力,使張文豐染病,並造謠說他是搞同性戀。

張松林告訴記者,中共是從肉體和精神上來迫害人,他在北京團和勞教所就親眼看到勞教所摧殘中科院蘭州分院的一名工程師。

張松林:「02年的冬天有一個老學員七十多歲,叫錢士光,對這麼大歲數的老人哪,它們大半夜把他弄出去,扒光衣服,拿雪埋他,然後還用涼水澆他,等他回來的時候人都快不行了。」

據張文豐回憶去年四月份他就被同室的犯人用藥迷昏,遭到了毆打和性侵犯,還被告訴說「都是監獄領導的意思」。

對於中共監獄、勞教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張松林告訴記者它們(中共)迫害的手段已經超出了人性的範疇。

張松林:「不是有沒有人性的問題,就是說,它已經超出了一個……,正常的人是不會這麼幹的,它完全就是不拿你當人了。」

目前張文豐仍在吉林監獄被關押,據瞭解直接參與了迫害張文豐的有監獄長王昆、政委劉偉和徐波、黃濱、杜偉、楊長順、譚長信、李元虎等。

新唐人記者 王慧 劉翔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遠端教育摻假 鄂萬名教師獲假文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