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關心本台曾經報導過的,在今年六月4日在中國大陸上海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李耀華母女,上個星期特地趕回台灣的李爸爸,今天在外孫的陪同下,奔走立法院拜會立委,請求台灣當局幫助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綁架並關押了近五個月的女兒李耀華和外孫女張軼博。

台灣籍老人李善楨今天奔走立法院,拜訪了田秋瑾、陳亭妃兩位立委,講述5個月來在大陸上訪的遭遇,兩位立委都表示她們會努力發聲,來維護國人的利益。

立法委員田秋瑾:「特別是主張統一的朋友,各應該關心法輪功,因為你們既然主張統一,法輪功現在的遭遇,未來就是我們有可能的遭遇。」

立法委員陳亭妃:「如果我們有能力的話,我們當然是希望(幫忙)。如果我們的政府是強而有力的,而且站在我們臺灣人的立場,甚至是捍衛我們臺灣人自己本身的人權,我覺得是有機會的。」

上海法輪功學員李耀華、張軼博母女只因為發了30幾份法輪功被中共當局迫害的真相傳單,6月4號被突然闖入家中的上海徐匯區公安綁架到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並且不准家人探視、通電話。九十多歲的的父親多次到相關部門上訪沒有結果,只能返回故土台灣請求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李華 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加拿大成立首個「國會法輪功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