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同黨派的參議員和國會議員在首都渥太華成立了一個名叫「國會法輪功之友」的組織,關注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的問題。這是全世界第一個在國會成立的相關組織。

「國會法輪功之友」的負責人表示,這個組織的第一目標是確保國會議員們都充份瞭解關於法輪功的問題。成立這個組織的關鍵目地是鼓勵中共政府尊重基本人權。

這個組織的成員包括兩位參議員和18位來自保守黨、自由黨和新民主黨三大不同黨派的國會議員。

法輪功自1992年開始在中國傳出,以「真善忍」為指導,因為修養心性,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而迅速普及。

到1999年北京獨裁者發動大規模『滅絕』運動之前,官方估計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已有七千萬到一億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33位臺南議員提案 籲撤查新唐人被蓋臺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