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行政院新聞局內星光雲集,8位電視、廣播金鐘獎頒獎禮的主持人同台亮相,為分別於16號及20號豋場的金鐘頒獎典禮暖身。新聞局並公佈今年「終身成就獎」會頒發給縱橫影視56年,今年不幸離世的文英阿姨,表彰她在電視界的卓越成就。

「『視』代相傳聲聲不息」,98金鐘獎特別規劃了具有世代傳承意義的主題,希望老將新秀齊聚一堂,讓台灣的影視產業更上一層樓,今年的主持群也呈現了這個特色。

金鐘獎主持人 徐乃麟:「以前做節目當這個製作人,哎呀,乃哥乃哥……現在你看看,已經平起平坐了!」

包括電視廣播界共8位主持人現身,彼此還進行了默契大考驗,熱鬧逗趣,期待當天也能帶給觀眾最好的演出。新聞局同時為影視界帶來了好消息。

新聞局長 蘇俊賓:「原本政府在規劃六大新興產業的時候,文創產業並沒有影視這一環,在新聞局的爭取之下,我們未來四年多爭取到了許多預算。」

主持人徐乃麟則希望政府把流行音樂、電視電影這一塊真正的獨立出來。

金鐘獎主持人 徐乃麟:「政府更重視這一塊,我們可以用台灣的歌聲,台灣的這種自由民主,不管是表演藝術這方面,能夠讓所有的華人看到台灣真正的進步。」

16號當天下午5點半還有星光大道活動,由台視頻道播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美生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藝術團10月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