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訪民李淑蓮,一個多月前在北京一派出所中,被山東龍口駐京辦人員強行帶走後,就此失蹤,直到中秋節當天,家人突然接到當地信訪辦通知,說她已自殺身亡,但家屬發現,李淑蓮的遺體上有傷痕,因此懷疑當局的說法。

與李淑蓮的家人一直有聯繫的北京維權人士王荔蕻透露,中秋節當天,地方當局要求李淑蓮的家人回龍口,起先說她病危,後說她上吊身亡,家屬趕到後,發現遺體已經被裝飾過,但仍然可見傷痕。

北京維權人士王荔蕻:「他們說她媽媽身上都有傷嘛,他們(當局)可能做了一些裝飾工作,也做了一些掩蓋,他們(家屬)能看出來有一些傷啦」

隨後,李的家人就無故被控制在一賓館內。據瞭解,李淑蓮9月3號在北京遭龍口駐京辦人員綁架。記者打電話到龍口市信訪辦,詢問李淑蓮的事。

龍口市信訪辦人員:「我們是不知道,現在具體情況我們也不知道。」

北京網路作家老虎廟說,李淑蓮如果是被打死,而偽造成自殺的假像,也並不奇怪。

老虎廟:「根據這幾年的情況,沒有什麼可以奇怪的,(政府)什麼事都可以做出來,一點不奇怪。」

李淑蓮今年六月底,在北京曾遭十三名保安,赤身裸體從賓館綁架交給龍口信訪辦。9月3號,她失蹤後,家人多次到龍口信訪辦要人,但都稱不知道,近日家人才得知,她一直被關在龍口市一個地下室內。

新唐人記者呂萌李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聯合國峰會 多團體籲人權抗議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