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校畫家」之稱的溫瑞和,,擅長「寫實」、「點畫」等多種繪畫技法,即日起,他的76幅作品在高雄縣議會展出到10月31日,帶您先睹為快。

畫家溫瑞和崇尚自然,著重戶外寫生,世界各地不同的景致都成為他畫筆下的作品,像是已經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日本合掌村,溫瑞和就運用點描的技法來呈現這些有文化價值的古老房舍。

畫家溫瑞和:「其實這個畫法,這個油畫當中這個點,目前大家雖然很少看到,我特別畫了幾張這種感覺,讓人家去體驗色彩的那種美感。」

墾丁白榕的蒼勁樹幹,高雄大樹木炭窯的老舊風霜,溫瑞和筆觸下寫實的程度,在在都讓七十歲才師從溫瑞和學畫的項承璨欣賞不已。

溫瑞和的學生項承璨:「現在我們看他的畫,好像是一千萬畫素以上的畫作,不管是近景,還是遠景的畫,都非常的清晰。」

不論是水彩畫,還是油畫,畫家溫瑞和希望能帶給大家美景如畫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十一前〞 海外抗議中共竊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