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傳機構為了推卸責任,把新疆流血事件中的暴徒定性為疆獨分子。這一定性進一步分裂了漢族和維族,加深了兩民族的誤會。但是根據最新的報導,新疆事件也殃及了維族著名的攝影家和歌唱家。請看記者的報導。

據維吾爾線上網消息,前《新疆法制報》攝影記者卡伊納木‧加帕爾星期四下午4點多鐘在家門口的日月星光餐廳被暴徒打傷。

當天他在日月星光買囊,突然遭到6-7暴徒的毆打,在他呼救下,餐廳的二名保安上前救下他,但他隨身攜帶的價值2萬元的相機被損壞。他的兩眼青腫瘀血,視力受到嚴重影響,額頭被縫了7針。右腿膝蓋骨骨折。

今年51歲的卡伊納木‧加帕爾先生,被公認為是當代維吾爾族最著名的書法家和攝影家。

比他更悲慘的是維族歌唱家Mirzat Alim先生,8月2號他在自己家附近遭到暴徒襲擊。他的遺體被發現時,全身是傷,並被剜去一隻眼睛。

由於Mirzat Alim的去世,很多的維族人為他送行,據瞭解,葬禮現場有很多武警把守。中共當局要求Mirzat Alim家人向外說明死因是心臟病突發。

根據大紀元新聞網站報導,目前中共為確保六十週年慶祝活動順利進行,在新疆民怨沸騰下採用棄車保帥政策,並展開新一輪的維穩工作。北京當局對下一步維穩工作做出了一系列新部署。為配合這個新部署,新疆當局在6號召開「維穩工作動員大會」,會上宣佈,將從自治區廳局級單位抽調100名以上廳級和500名以上處級幹部,下基層開展維穩工作。

新唐人記者 趙培 吳慧真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北京開店被強拆 美國牛仔成上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