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博會是前彰化縣長、現任立委翁金珠任內最滿意的建設成果之一,因為為期58天的活動就吸引了國內外人士約157萬人次的到訪,創下新台幣19億元的商機,但是這幾年看到花卉業者的生意直直落,翁金珠再度為台灣花博會請命,呼籲重振彰化花卉故鄉的美譽。

為了讓花卉之都的美譽再現彰化,立委翁金珠女士再度為台灣花博會請命,並且在田尾當地景觀餐廳舉行記者會。

立委 翁金珠:「我希望說,我們國家花園區彰化的農業,彰化花的故鄉這個名號,不應該讓它沒落下去,我們必須要重新振作起來重新建立,如果我有機會再回到縣政府擔任縣長,我們會把這塊空白的四年,很快的彌補起來,讓彰化的農業產業、花卉產業能夠在成功發展起來。」

對於當時同一天開的幕餐廳老闆表示,當時人潮多得忙不過來,現在還要自立自強推出套裝行程和創意才勉強撐到現在。

餐廳業者 王進財:「所以我還是比較建議說,政府當局能夠多多的舉辦類似這樣的活動,創造出很大的經濟效益,把我們所有的產業都帶動起來,不然的話像我們現在只能靠自己單打獨鬥。」

立委翁金珠誓言,如果順利執政,她將輔導花博公園、苗木生產專區的營運,重新走上軌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扁家貪污全判刑 陸港報導迥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