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曹俊萍和曹俊峰兩姊妹被當局抓捕,曹俊萍在美國的女兒一年來不斷奔走呼籲要求當局無罪釋放,7月31號庭審當天,同步在中國駐華盛頓DC大使館前燭光守夜抗議非法庭審,她說她會持續呼籲,直到媽媽回家。

法輪功學員曹俊萍和曹俊峰兩姊妹,7月31號同一時間在不同法院開審,曹俊萍的女兒,同步在美國華盛頓DC大使館前煉功,燭光守夜,抗議非法庭審。

她說:「我還有華盛頓DC的幾個法輪功學員就到大使館前面去拉橫幅,很多人就是投了關注的眼神,我就覺得自己也作為一個法輪功學員,知道信仰真善忍無罪,沒有在最後我聽了他們安全回家的消息之前,我會不停的在國際社會奔走呼籲的。」

曹俊萍的辯護律師李靜林表示,庭審戒備森嚴,法院周圍有特警,安檢也超出常規,法院只允許複印少量案卷,辯護律師只能到庭上當場聽讀舉證事實。

李靜林:「他們這樣明顯違法當然是為了不能讓曹俊萍得到有效的辯護。實際上,他們現在對這種案子都是搞的非公開審理。比較荒唐的還有一點,就是在法庭上曹俊平申請了審判長迴避,但是審判長自己駁回。我就說按法律規定審判長迴避應該由院長決定的,但他仍然堅持他(自己)決定。」

法輪功學員曹俊萍和曹俊峰自1999年以來多次被抓。2008年8月奧運前夕再遭抓捕,現在分別關押在濰坊青州看守所和壽光看守所。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寧波數千鹽農抗議徵地貪腐遭鎮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