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片POPCORN:

===============

紀錄片《月球漫步》

時光飛逝,今年已經邁進了人類首次登陸月球的四十週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近重新發行紀錄片月球漫步。讓全球的觀眾們都來重溫那次1970年七月登陸月球的壯舉。那麼在這部紀錄片中都濃縮了哪些精彩鏡頭呢,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吧

最初,1970年發行的影片因為受到當時新聞媒體對登陸事件過度報導的影響,所以票房並不理想。

導演希奧-卡米克(Theo Kamecke)說:「當初在發片的時候,觀眾已被當時媒體充斥著大量的太空節目感到厭煩,所以他們不想再看到有關太空的電影。」

美國太空總署公共關係主任希望卡米克能把事件當時的感覺製作成像時空膠囊一樣的作品。雖然太空總署會把所有的太空任務拍攝下來作為未來研究用途,但是《月球漫步》是首次被剪成主打的紀錄片。

觀眾可在《月球漫步》中跟隨阿姆斯壯、艾德靈和柯林斯以及上千名太空總署員工經歷整個阿波羅11號登錄月球前後的過程,片中紀錄了每一件事,從三名太空人所穿的高科技太空衣的製作,到太空梭從地球的出發直至返回,還有太空人於1969年七月二十日在月球上歷史性的漫步。這八天的任務是從7月16日開始的。影片還包括了全球對阿姆斯壯在月球踏上第一步的反應,還有他歷史性的名言:「我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

雖然過去四十年已有無數人觀看過電影中的片段,但《月球漫步》整部影片只有在70年代早期放映過少數幾次,因此卡米克希望這個題材能給目前的新一代帶來興趣和新鮮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中國禁聞】民謠折射中國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