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親善大使、好萊塢著名女星安吉莉娜裘莉目前正在巴格達西北方的區窟克(音譯Chikook)難民營探訪難民,她呼籲國際幫助這些至今仍然流離失所的人們。

裘莉在探望這個9口之家,她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嬰孩,很多住在難民營的人們缺少醫藥,孩子也無法上學。

除了探視難民營,裘莉的行程還包含參訪美國駐紮在伊拉克的士兵,提振士氣。

裘莉表示,在她與聯合國難民署多次合作、與當地人共事中,看到當地人和孩子們由衷感謝軍事人員、聯合國及不同的機構一起合作,真的為人們帶來實質的幫助,從而見到一個個家庭開始樂觀起來。

裘莉說:「這是從一個截然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戰爭,而我很高興你們所有人能看到這個改變,這樣很棒。」

在巴格達東北國際機場的自由駐紮營,裘莉接受士兵們的禮物。

美軍近日開始從伊拉克城鎮與市區開始撤退,計劃在2012完全撤軍伊拉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智利職業小提琴教授:神韻絕對是最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