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0屆金曲獎頒獎今天在臺北小巨蛋登場,眾星們率先在星光大道上爭奇鬥豔,今年女星多是典雅風格,侯佩岑、天心造型最甜美搶眼。男星西裝帥氣造型居多,好久不見的偶像團體「草蜢」的裙裝造型,最讓人驚豔。而人氣最高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現身時,現場high翻天。

星光大道由丹尼斯和阿娟主持,頒獎典禮主持人陶晶瑩率先步入星光大道,她的一襲淡色爆乳裝,讓人驚豔不已。另一位主持人侯佩岑則以一襲黑色禮服現身,兩人有緻一同,都以露肩典雅的晚禮服搭配千萬珠寶出場。

甜姐兒天心也是星光大道常客,今年她一襲淺紫色長禮服,顯得氣質出眾,是今晚最美的「綠葉」。

相較於女星們的典雅風格,今年男星打扮相當出色,入圍新人獎的「星光幫」的林宥嘉減重有成,貼心西裝十分帥氣;臺語歌手江淑娜今天將與蔡振南一同頒發最佳臺語專輯等獎項,特別的是,她的二姐江蕙今年入圍最佳臺語專輯等四項獎,江蕙能否從自己的妹妹手中拿下獎座,成為關注焦點。

今年星光大道人氣最高的卻是來自韓國的當紅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當11位成員一致排開齊亮相時,現場大批歌迷立刻陷入瘋狂,吶喊聲不絕於耳。

原本臺北從下午開始就下起磅礡大雨,大家都很擔心群星們踏上星光大道時會很狼狽,幸好最後一刻天氣突然放晴,為即將登場的金曲頒獎晚會,炒熱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本瑛 蕭曄蔚 林佩縝 臺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連鎖餐廳四大廚師報名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