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身體健康的人喝了警察遞上的茶葉水,回家就大口吐血。送到醫院後,中共當局特意派人到醫院監視其病情。之後的第二天,法輪功學員張志雲就離開了人世。張志雲的兒子認為是警察故意下毒導致母親死亡。下面請看報導

66歲的張志雲是上海法輪功學員,2009年5月中旬,她去當地派出所申請護照,喝了警察送的茶水後離奇死亡。張志雲的兒子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

張志雲的兒子:「她是在上海市虹口區公安局申請護照的時候,喝了茶葉水,回來就不舒服,後來就大口大口的吐血,然後就是肺炎,後來不斷地咳嗽,引起了腹水。我媽從來都沒有生過肺炎,身上很多病在煉了大法後都好了,全部都是致命的,大法的神奇在她身上充分體現出來。送到醫院,醫生說左肺已經沒有功能了。到了第四天,各項指標都在往上走的情況下,這個時候610突然找我媽談話了,到醫院去了,第二天突然病情急轉直下。這裡有雙重的迫害因素,一是在茶葉水中可能下毒,另外是在用藥方面,這裡面有非常多的蹊蹺。」

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張志雲一直堅持信仰,受到了當局的各種迫害,也是上海當局重點監控的對像之一。

張志雲的兒子:「她是一個非常堅定的,非常精進的大法弟子。有一點是肯定的,十年的迫害下來,她是肯定(被)迫害致死的。」

張志雲的兒子對母親的去世非常悲傷,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他母親的遭遇。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方竹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周永康上海督世博安保 訪民遭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